Thursday 7 August 2008

貪婪

我相信俗語說的一句話:
"人永遠都不能滿足自己。"
而我當然也不例外,
我有些想要有的東西
那就讓我list出來吧!
我想要...

*換眼鏡 ____*

*___換手機_*


*_頭髮快快長__*

*_____氣質型服裝_*

*___DSLR相機*

*_電腦畫板_____*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
.
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夠鳥!夠鳥!
自我控制一下!
please...

= [




p/s: 寫爽罷鳥啦!請別醬在意...



2 comments:

洁zen said...

哇塞。。
你要的东西还真不少咧。。
过分到。。
全部都贵哼~~?

YUNNDA said...

hano
可憐囉